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基于数字化的教学创新”主题研讨会

2023-12-08 15:46:04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字号:TT

  12月7日下午,在兴礼楼209智慧教室,教师发展中心、教学创新名师工作室、大学数学课程群虚拟教研室、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课程群虚拟教研室联合组织举办了“基于数字化的教学创新”主题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教学创新名师工作室主持人白春苏老师主持,20余位老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与分享活动。

  在分享活动环节,医学院徐煌老师以“基于数字化的教学研究——SCI教研论文写作体会”为题,从期刊选择、材料搜集、写作方法、写作工具等几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发表SCI教研论文的相关经历和经验。数据科学学院龚淑华老师以“过程性评价的数字化创新”为题,深刻解读了数字化的内涵,并以《大学数学》课程为例,分享了她实现过程性评价数字化的课程建设历程。
  在主题研讨环节和开放式讨论环节,老师们围绕徐煌老师和龚淑华老师分享的内容展开热烈讨论。文法学院的张宇老师认为,龚淑华提出的“将主观题目客观化”的考核方式很有启发意义,非常适合主观题批改量大的课程。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徐永良、白春苏和建工学院项毅老师就教学研究创新和教学评价创新问题也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其他老师也积极参与到讨论中。
  本次研讨会为老师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大家各自谈了自己的亲身体会,气氛热烈,老师们对教学创新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