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2023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字贸易综合技能大赛数字贸易直播全国总决赛在我校举行

2023-12-04 16:58:47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经济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1至3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字贸易综合技能大赛数字贸易直播全国总决赛在我校梁林校区举行。经过12小时的激烈角逐,16支队伍获评全国一等奖。28支队伍获评全国二等奖。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宁波大学、台州学院、黑龙江大学等4所高校获评优秀组织奖。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立玮出席活动,并为一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全国大学生数字贸易综合技能大赛已经成为培养数字贸易人才、推动行业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字贸易综合技能大赛自今年7月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众多高校的积极响应,来自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88所高校的6000多名师生参赛。通过比赛,广大学子锤炼了专业技能,为数字贸易的未来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希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