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组织党员和民主党派人士开展互联网科技体验学习

2023-12-08 15:24:19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数据科学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7日,数据科学学院组织党员和民主党派人士赴乌镇世界互联网科技馆和百度自动驾驶和车路协同应用测试基地(Apollo Park)体验学习互联网科技。科技馆以“历史回望”“领先科技”“复合空间”“I未来”等四大功能板块,全景式呈现互联网科技发展历程、集中式展示最新科技成果,以及提供对未来科技应用场景的沉浸式体验。百度自动驾驶和车路协同应用测试基地,秉承百度AI科技基因和apollo平台的生态活力创造性融合百度apollo在自动驾驶、智能汽车、智能交通等各行业的领先技术和产品,打造以车-路-云-图为核心的智能网联生态基地。参加体验学习的老师就物联网、太赫兹通信、智慧交通等领域的大数据技术进行了讨论。
  期间,学院相关负责人和科技馆、基地负责人就如何深化实践基地建设、学生志愿服务拓展、科技成果转化等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大家深感,网络促进创新、科技赋能生活,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应结合专业特长,加大数据科学的交叉融合,强化大数据的开发和应用,更好地提升育人质量,强化社会服务能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