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校领导到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调研安全稳定工作

2023-12-03 08:46:16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29日,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到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调研平安校园创建和安全稳定工作。
  钱方明充分肯定了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在安全稳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层层压实安全责任;要深入总结工作经验,创新工作模式,加强日常安全网格化管理,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要加强多方联动,守牢校园安全底线,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学院平安校园建设和校区安全稳定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平安校园创建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钱方明一行实地检查了配电房、实验室、琴房、仓库等场所。
  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