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到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学院调研交流

2023-12-03 17:58:44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评建办 点击: 字号:TT

  11月30日至12月1日,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张琦带队到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学院调研交流。贵州大学党委副书记骆长江,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分别出席座谈会。

  在贵州大学,骆长江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发展沿革及办学成果;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师德师风建设、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创新创业教育、大学科技园建设等情况。张琦对贵州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诚挚感谢。她希望,两校深化交流,密切合作,共同发展。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贵州师范学院,邹晓青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以及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服务贵州“四新”“四化”的做法;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经验和做法。张琦对贵州师范学院取得的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她希望,两校加强沟通,共同推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张琦一行还参观了教师职业技能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学院、思源校园文化广场、贵州教育史馆、一站式学生服务中心。
  学校评建办、人事处、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创业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