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举行2022年教职工荣誉退休仪式暨重阳节慰问活动

2022-10-01 09:35:15 通讯员:生化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金秋送爽,又至重阳,为表达对老领导老同志的感激和慰问之情,9月29日下午,生化学院为到龄退休的学院党委原书记方苏华、原院长刘小明、实验中心高级实验师蔡丽玲三位老师举办荣誉退休仪式暨重阳节慰问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退休人员原所在系部负责人参加活动。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蔡运男主持。

  在荣退仪式上,学院院长曹雪波、党委书记杨丽娜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三位老领导老教师为学校、学院建设和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致以感谢,希望他们今后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学校学院发展,充分发挥工作经验丰富等优势,多为学院事业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计,多给学院年轻教师传经验、授方法,以实际行动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并送上鲜花和退休纪念品。
  三位老师发表荣退感言,回顾了在校工作期间的点滴历程,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和同事的感谢。参会老师纷纷发言,深情回忆了与三位老师共事期间难忘的经历,对他们改革创新、敬业奉献、关心帮助、默默付出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并送上了真诚祝福。
  此外,学院领导还分头走访慰问学院退休老教授、“红色忘年交”结对老战士老同志代表,向他们通报学院发展情况,给他们送去学院关心温暖和节日祝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