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陈春雷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2-09-25 19:12:00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9月25日,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陈春雷来校调研指导工作。省教育厅宣教统战处处长陈雷,嘉兴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武曜云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琦出席相关活动。

  陈春雷高度肯定了学校新校区建设、办学内涵提升、红船精神育人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学校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致学校办学90周年贺信精神,把贯彻贺信精神与推进实施“十四五”规划、加快实现一流建设目标结合起来,将贯彻成效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要充分发挥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的独特红色资源优势,持续挖掘好、运用好红船精神这一宝藏,做优做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打造嘉兴学院特色发展“金名片”。

  陈春雷要求,学校必须坚持强化内涵建设、推进整体发展,要持续优化学科布局,聚焦特色学科发展,推进学科交叉融合、迭代升级;要持续建强师资队伍,充分发挥院士等高层次人才带动引领作用,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师资人才梯队;要持续增强科研创新力,大力培育标志性科研成果,力争在重大科研项目、重大科研奖项等方面取得更大突破;要持续提升社会服务力,全面助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浙江奋力推进“两个先行”贡献更多智慧与力量。
  陈春雷强调,国庆假期临近,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学校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压实主体责任,科学安排国庆假期,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及时消除化解风险隐患,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会上,卢新波就学校基本情况、发展态势及发展规划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陈春雷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学校红船精神育人成果展示馆。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