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何诚颖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

2022-09-25 12:39:00 通讯员:经济学院通讯员 来源:经济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23日,何诚颖教授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出席聘任仪式并颁发特聘教授证书。经济学院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卢新波代表学校对何诚颖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正大力实施人才核心战略,持续优化人才引育生态,为实现蝶变跃升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他指出,经管类学科是学校的传统学科、特色学科、优势学科,何诚颖是国内金融理论和实务领域的优秀学者,何诚颖的加盟将为经管类学科及相关学科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他希望,何诚颖在学科团队、科研平台和标志性成果等方面为学校带来新突破。
  何诚颖表示,嘉兴学院经管类学科底蕴深厚,发展势头良好,非常荣幸受聘为特聘教授,将认真履行职责和义务,与大家合力推动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工作,以“校内+校外”“专职+柔聘”“学界+业界”模式积极组建科研团队和学科平台,争取在重大标志性成果上取得更多突破。
  聘任仪式后,何诚颖为参会师生作“中国经济发展新格局与投资方向”专题讲座。
  何诚颖,国内著名金融证券专家,厦门大学经济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宾西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与牛津大学数学学院访问学者,曾在国信证券等多家证券公司任职并担任高管,担任中国数量经济学会常务理事、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常务理事等。在《中国社会科学》《经济研究》《管理世界》《中国社会科学文摘》《金融研究》顶级刊物上发表论文20多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等20余项。曾被评为“中国最具声望的百位证券分析师”和“中国百名管理科学杰出研究者”。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