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平湖校区举行庆国庆迎重阳离退休老同志返校活动

2022-09-28 11:18:42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27日上午,平湖校区举行离退休老同志庆国庆迎重阳返校活动。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韩宝明,学院党委书记朱素斌出席,退协分会会长张水良老师主持,4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活动。
  朱素斌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他表示,学院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学校“1358”战略部署,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科学防控疫情,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升师申硕”主题,坚守内涵发展主线,发扬百年师范办学特色,彰显“百年平师”师范教育品牌,持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朱素斌对老同志们多年来为学院和校区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扬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升师申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他表示,学院党委将始终如一地重视离退休老同志工作,用心、用情协助校离退休工作处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并衷心祝愿各位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韩宝明围绕“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简要介绍了“浙里康养”情况,并从党建引领、老年大学建设和下阶段工作等方面介绍了离退休服务保障工作。他希望,退协分会继续发挥作用为离退休老同志提供服务;希望老同志在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教、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前提下,在“老少共建”“忘年交”、志愿服务、督导等方面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学校发展。
  会上,老同志还进行了交流和分享,表示将继续为学院和校区事业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