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嘉兴学院设计学院·(中国)二玄社文创研究中心成立仪式举行

2022-09-30 17:46:48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30日上午,嘉兴学院设计学院·(中国)二玄社文创研究中心成立仪式举行。图书馆馆长曹坚,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馆长葛培华,二玄社(浙江)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斌,设计学院院长韦浩、副院长徐利平、党委副书记叶砚出席仪式。副院长徐利平主持仪式。

  韦浩对二玄社(浙江)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对设计学院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深入推进学校人才培育链与地方优势产业链的充分对接,促进学院相关学科建设发展;通过研究中心的成立,进一步提升嘉兴文创设计领域的创新能力,促进产业提升,带动经济社会发展。
  吴斌介绍了中国二玄社的基本情况并对研究中心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他指出,未来研究中心将共同在文化创意项目、乡村振兴项目、农文旅项目、文化旅游产业、三产融合项目等相关领域的创意、策划、定位、文创设计、产品研发、运营结构等方面全面合作,实现多品牌资源的深度融合与创新服务。他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帮助校企双方进一步提升整体运营效率、实现优势互补,在文化创意领域中形成重要研究成果。
  曹坚给吴斌颁发图书捐赠证书;韦浩和吴斌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共同为嘉兴学院设计学院·(中国)二玄社文创研究中心揭牌。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设计学院产教融合展厅以及在学校图书馆二楼展出的“丹青歌盛世,喜迎二十大”中国经典传世名画作品特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