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22-09-30 17:30:41 通讯员:后勤服务公司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9月30日下午,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公司总经理吴国祥主持会议,副总经理徐建辉、周华丽及各二级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质量监控部负责人首先围绕日常检查与经济活动监督、疫情防控、隐患整改和消防安全、校园舆情、校园交通安全等方面对公司近期的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和分析。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部门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发言。徐建辉、周华丽分别就分管部门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讲话,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吴国祥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公司各二级部门要站在护航党的二十大的政治高度,提高思想认识,把安全稳定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和首要任务,做到思想上脑中有弦、风险点心中有数、举措上手中有招,严格做好校园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公寓安全等各项工作,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处理,全力以赴抓实抓细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持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举措,加强科学引导和流动管理,倡导员工就地就近过节、在校过节,非必要不离嘉、出游不出省,严格做好员工离嘉报备审批和往返登记,防疫物资储备充足,确保物资调拨顺畅高效;要强化国庆期间的留校服务保障,妥善做好留校师生的饮食、住宿等保障工作和亲情服务,让师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