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09-21 13:59:15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20日,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琦,副校长周宏伟带队到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教务处、资产与实验设备处、校园建设处相关人员随同调研,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师范专业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会。

  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副院长朱小烽就学院校园环境提升与办学设施改造三年计划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小学教育专业、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就专业认证整改工作进度进行了汇报。
  张琦对学院专业认证整改落实情况、年度重点任务完成情况等给予充分肯定,就专业认证整改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师范专业认证整改工作是学院本学期的重要工作,相关系部要进一步查缺补漏,分工到位;要严格对标,层层分解评估指标体系要求,进一步细化人才培养方案,理清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与课程体系的支撑关系;要重视实践教学,加强硬件建设,根据专业特点和发展需求,进一步加强基础教育协同研究和师资队伍建设,推动专业建设更上新台阶。

  张琦、周宏伟一行走访了校园,重点考察了实验室、教室、教师办公室、体艺楼、风雨操场、网球场、学生寝室、食堂等场所。周宏伟指出,校园不仅是传授知识的教育场所,还是学生陶冶情操、全面发展的生活环境。校园景观设计是学校整体形象的关键,亦是校园文化的重要部分。他希望,学院立足专业建设发展需求,体现百年师范办学特色,制定可行方案,循序渐进地推进办学设施完善和校园环境提升。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