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2021-11-13 18:06:11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近日,浙江省学位委员会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其学位授权点建设和审核增列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的通知》(浙学位〔2021〕1号)。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审核,我校成功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材料与化工硕士、会计硕士3个学科(类别)获批硕士学位授权点。这是我校办学治校取得的历史性突破和标志性成果,是学校办学层次和发展能级的重大提升,也是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的重要里程碑。

  此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与授权点的获批,是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学校党政凝心聚力和全体师生校友砥砺奋进中取得的成果,凝结着各级领导和几代嘉院人的共同心血,也是嘉兴人民和全体嘉院师生校友的共同夙愿。据悉,我校自2003年起与省内外高校联合培养研究生。目前,学校与国内外23所高校开展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现有联合培养研究生1000余人,研究生导师260余人。

  学校将以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为新起点,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己任,大力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红船精神,坚定实施“1358”发展战略,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持续加强内涵建设,更加彰显办学特色,全面提升育人水平,接续奋斗“创大”“建一流”,为浙江开启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嘉兴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典范城市不懈奋斗,以优异办学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