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到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

2022-04-26 10:54:24 通讯员:档案馆通讯员 来源:档案馆 点击: 字号:TT

  4月2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到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
  吴云达检查了档案馆密件特藏室的建设情况,听取有关汇报,了解相关要求落实情况,并实地察看了馆藏档案保管情况、密集大库建设情况和利用安排等,对档案馆库房建设和档案编研提出意见要求。
  吴云达对档案馆今年围绕年度工作计划,进一步优化内部管理,明确责任分工,做到抗疫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工作进展总体良好表示肯定。他希望,档案馆从文化建设,特别是发挥档案在弘扬优秀民族文化的高度,扎实做好档案收集整理,积极开展档案编研,更好发挥档案在学校人才培养和文化塑造等方面的作用,为嘉兴地方文化新的建设工程发挥高校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