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2-02-25 10:16:18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2月2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到会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姚民乐主持。
  姚民乐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2021年度班子对照检查情况作了汇报。围绕会前准备情况、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问题原因分析、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五个方面作具体汇报,重点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并对学院2021年度意识形态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了汇报。
  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情况作个人对照检查汇报。与会人员对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胡俊云认真听取了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和工作汇报,认为会议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到位,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他表示,建工学院发展至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显著的成绩,这离不开每一届班子成员的共同努力,离不开学院师生的积极参与。他指出,“十四五”期间是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学院班子带领全院教职工紧抓重点工作,做好发展谋划,保持传统优势,开发新的特色,进一步加强学院各项建设,推动学院更高质量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