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2-02-25 10:55:23 通讯员:平湖师范学院通讯员 来源: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2月24日下午,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部署2022年学院各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朱素斌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朱素斌传达了学校春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对“提质增效、争创一流”的新学期学校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了讲解,全面部署2022年学院党建重点工作。他指出,2022年学院党建工作要以教育部对学院创建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检查验收为契机,秉承“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聚焦学校“1358”战略和学院“升师申硕”主题主线,坚持“定好目标、做好当下、谋好未来”,进一步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为学院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他希望,学院党委要强化党建引领,认真履行“四大主体职责”;加强校地对接,推进校地合作再上新台阶。
  院长李勇,从党建引领、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满意度建设、社会服务等六个方面对2022年学院重点工作作部署。他希望,所有教师在学院发展中要结合自己的长处,找准定位、找准问题、找准差距,砥砺实干,练好内功,扎实工作,奋发有为,高标准完成学院2022年工作任务,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不断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取得新的突破。
  副院长朱小烽、王明建、党委副书记冯伟芳分别就2022年学院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特别是跟踪调查进行安排部署。
  朱素斌在总结中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教职工的个人发展,只有全院上下达成力争上游、发奋图强的共识,以更加勇敢的担当,更加强大的本事,更为务实的作风,更加优异的成绩,才能为学校“1358”战略、学院“升师申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推动学院事业取得新发展、再上新台阶。在学校创建嘉兴大学、学院“升师申硕”的关键之年,他希望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汇聚高质量发展合力;团结进取,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彰显师范担当、展现应用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