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部门务虚会

2022-02-23 16:46:01 通讯员:后勤服务中心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2月21日,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部门务虚会。中心主任郑伟栋、副主任(校医院院长)胡斌,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郑伟栋主持。
  郑伟栋传达了寒假及开学以来学校相关重要会议精神。胡斌立足健康中国战略角度,从疫情防控、红十字会工作、健康教育、教职工体检等多方面交流了校医院工作。各科室(中心)结合部门职责及工作实际,围绕“今年后勤工作怎么干”进行交流发言。
  郑伟栋指出,在新学期伊始召开部门务虚会,目的在于要发挥各科室(中心)聪明才智,提前规划、共同探讨相关工作。他对各科室今年的工作目标提出了具体要求。综合监控科要做好各项工作制度和工作流程梳理完善的牵头工作,做好巡视整改相关工作,协同其他科室共同做好后勤服务工作的考核,牵头做好与附属实验幼儿园的协调联系工作。后勤管理科要做好后勤服务协议的起草制定工作,做好学校各相关非常设机构的办公室工作。能源与修缮中心要做好绿色学校创建的统筹协调,整理今年修缮项目计划。平湖校区综合科要以甲方管理视角,牵头做好平湖校区的后勤管理工作,要从有利于工作开展的角度,探索适合平湖校区后勤工作发展的新模式,要继续厘清甲乙方管理模式。医务部、医疗部、护理兼药房中心和预防保健中心等部门,要盘活现有人员和资源,做好工作规范和制度的清理,完善战时和平时两种状态的医疗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流程,为师生做好健康、保健服务。
  郑伟栋希望后勤服务中心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秉承精益思想,做到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治理严、人格正,稳步提升,重点突破,改革创新,争创一流后勤。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