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嘉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常务副主任盛杰非一行来校调研

2022-02-20 08:40:30 通讯员:人事处通讯员 来源:人事处 点击: 字号:TT

  2月18日下午,嘉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常务副主任盛杰非、人才办副主任张敏等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主持调研座谈会,人事处、科技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信息网络与智能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胡俊云代表学校对盛杰非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人才工作情况。信息网络与智能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先超就“鲲鹏行动”计划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盛杰非对学校人才工作和“鲲鹏行动”计划工作表示肯定,对陆军院士领衔的“鲲鹏行动”计划团队进行了慰问,希望学校继续做好市校人才工作的结合文章,促进高端人才集聚,为奋力开创嘉兴人才事业发展新局面再发力。
  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前,盛杰非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信息网络与智能研究院、嘉兴学院·嘉化能源未来技术学院(三江嘉化清洁能源产业学院)。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