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创历年新高!我校11名教师入选嘉兴市“创新嘉兴·精英引领计划”领军人才

2022-02-20 08:49:10 通讯员:人事处通讯员 来源:人事处 点击: 字号:TT

  近日,嘉兴市公布了2021年度“创新嘉兴·精英引领计划”领军人才项目拟入选名单,我校11名教师入选创新人才项目或青年人才项目,其中创新国内1人,创新青年国内9人,创新青年海外1人,入选数量创历年新高。
  “创新嘉兴·精英引领计划”是嘉兴市委、市政府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和人才强市战略,加快引进创业创新领军人才,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人才国际化水平推出的一项重大人才工程。2021年嘉兴创新推出“精英计划”4.0版,人才政策更加积极开放,在项目设置上,增设青年人才项目,更加注重引进海内外青年人才和提升项目实效。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校深入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快建设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的关键之年,人事处将持续贯彻落实学校“1358”战略部署,实施精准育才引才计划,着力集聚一批学术领军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构建一流师资队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