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联培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2022-02-21 16:43:48 通讯员:马院通讯员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字号:TT

  2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与东北石油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培研究生师生见面会。东北石油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鹤岩、副书记马苒苒、副院长赵金子等一行5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吕延勤、直属党支部书记宋之霞,彭冰冰、康文龙、赵金飞、孙宝根、马赛等硕士生导师及2020级5位联培研究生参加见面会。会议由宋之霞主持。
  吕延勤对东北石油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对东北石油大学马院给予学院的指导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总结了两院在联合培养研究生的成功经验,希望双方继续保持深化合作,助力联培研究生发展。吕延勤对联培研究生提出希望,希望他们明确学习目标、找准研究方向,在导师指导下,扎实理论知识,提升科研水平。
  王鹤岩对嘉兴学院4年来为两校培养优秀研究生表示感谢,并表达了联培模式对东北石油大学研究生培养的意义和作用。马苒苒详细介绍了2020级5位联培研究生情况,并就联培研究生的党员发展和培养、综合素质测评等教育管理工作作了交流。
  研究生表示将更为珍惜联培学习机会,努力提升科研能力,提高综合素质能力。会后,导师与研究生进行了一对一深入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