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2022-02-19 21:30:00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办公室、各部门(单位) 点击: 字号:TT

  2月19日上午,校领导卢新波、吴云达、钱方明、胡俊云、陈新友、张琦、陈荣达带队,对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及师生返校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校党委书记卢新波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广大教职员工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新年问候和祝福。他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之年,也是学校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加快建设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的关键之年,各部门(单位)要认真落实省、市关于新学期开学工作的要求,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严密筑牢校园防线,积极沟通、通力合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确保新学期师生返校平稳有序和校园安全稳定;广大教职员工要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围绕学校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建设目标,以更为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推动学校事业取得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