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2022-02-23 21:08:33 通讯员:人事处通讯员 来源:人事处 点击: 字号:TT

  2月23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人才引进第一次工作推进会,科学部署2022年人才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主持会议,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汇报了2022年度人才引进工作推进计划,面临的挑战及意见建议,并交流了人才工作经验;人事处对学校2022年人才工作计划、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
  胡俊云指出,人才引进工作对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要求各学院高度重视引才工作。他表示,学校将根据实际情况对人才引进政策进行修订,拓宽人才引进渠道,量质并举做好人才引进工作。
  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晰了学校当前人才工作新形势,凝聚了人才工作共识,落实落细了人才工作责任目标任务,为扎实做好下一步人才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