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举行校企合作及实践基地建设交流会

2022-01-07 18:49:45 通讯员:数据科学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据科学学院 点击: 字号:TT

  1月6日下午,数据科学学院举行校企合作及实践基地建设交流会。学院院长张景军、党委书记战昕,嘉兴海视嘉安智城科技有限公司等合作企业负责人和代表,学院大数据工程系负责人和部分教师参加交流研讨。
  战昕致欢迎词,感谢各合作企业为学院学生提供实习及就业机会,并希望在今后的实践基地建设、校企合作中为学院实践教学、创新创业、毕业生实习就业继续提供支持。
  张景军介绍了学院师资、科研及各专业学生情况。他指出,学院围绕学校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的办学目标,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不断丰富和拓展专业课程内容,希望今后与企业展开深度合作,真正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他表示,学院师生将以此为契机,利用好资源优势、平台优势和政策优势,提升政产研水平,通过搭建实习实践基地等平台激发学生求学向学的热情,实现校企双方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大数据工程系主任刘静结合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2022届毕业班的实际情况,分析了该专业学生考研、考公、实习及目前就业意向等情况,对给予学生关心和指导帮助的实习企业和指导老师表示感谢。
  企业代表纷纷发言,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学生实习实训及各项实践教学项目的开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具体事项,努力实现学生实践、实习、实训、就业、创业一体化的培养模式。
  随后,各企业代表参加了大数据181专业的《大数据智能分析课程实践》课程答辩会,针对学生在企业的实习情况和实践内容给予了评价和指导。答辩会后,各企业还组织专场招聘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