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院举办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2022-01-11 09:11:08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月7日下午,建工学院举办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培强,社会合作处处长丁玉泉、建工学院院长王恩茂、党委书记姚民乐、副院长黄殿武、陈华、党委副书记杨智慧出席。恒欣设计集团创始人沈建光、福达建设集团总经理顾建明等近二十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姚民乐主持。
  杨培强代表学校致辞,向参会的企业负责人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趋势,并对校企合作提出了期望。丁玉泉介绍了学校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的情况,表示要积极支持建工学院的校企合作,推动校企双方实现共赢。
  与会企业方进行了热烈讨论。福达、中元、一舟、嘉宇、锦萧、鸿翔、天律、子城、中达、交投、巨匠、恒欣集团等先后发言,介绍了企业和行业发展现状、企业用人用工需求,并围绕人才培养、科技合作等问题提了宝贵建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