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推进会

2022-01-07 08:59:21 通讯员:教师发展中心通讯员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字号:TT

  1月6日下午,学校在兴政楼召开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琦主持会议并讲话。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教务处、学生处负责人及各二级教学单位分管教学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主任徐永良对《嘉兴学院关于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实施意见》文件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建筑工程学院、医学院围绕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进行了经验交流。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华结合工程管理与建环专业评估,提出了建设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思考。医学院副院长徐营围绕专业认证、教学质量文化建设,针对学院教学过程的规范化管理、各级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分享。外国语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处、教务处等相关学院和部门负责人就对标各执行项目建设任务作表态发言。
  张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学院、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统筹推进,切实抓好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工作责任的分解落实;各学院和相关重点部门要通过开会讨论,制定2022年度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工作计划;各分管教学副院长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努力成为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工作的权威,指导学院后期具体工作的开展落实。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