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两项成果获嘉兴市主要领导肯定性批示

2022-01-10 17:40:22 通讯员:数科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据科学学院 点击: 字号:TT

  日前,由我校数据科学学院、新经济统计研究中心唐林俊教授承担完成的“嘉兴市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成效问题初探”,刊载于《嘉兴统计》【2021年】第60期,分别获得嘉兴市委书记张兵、代市长李军的肯定性批示。该报告以“十三五”时期全市科技进步和创新发展成效为基础,评估了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绩效,分析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发展路径和策略选择。
  由我校数据科学学院、新经济统计研究中心吴德彪、杨松承担完成的“嘉兴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研究”,刊载于《嘉兴统计》【2021年】第57期,分别获得嘉兴市委书记张兵、代市长李军、副市长盛全生的肯定性批示。该报告分析了嘉兴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现状,对标发达城市分析了存在问题和差距,为嘉兴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参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