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政领导干部述职测评暨期末工作会议

2022-01-07 08:51:32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1月6日下午,设计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政领导干部述职测评暨期末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校党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芳芳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学院院长韦浩代表院党政班子作《设计学院2021年党政领导班子述职报告》。报告从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教学与国际化、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与安全、师资队伍建设与内部治理、学生培养与管理等八个方面总结了学院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韦浩指出,2021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学院党政及全体师生凝聚共识,共谋发展,扎实开展“学习党史”主题教育,认真完成2021年工作的主要目标任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党政将继续紧紧围绕学校工作大局和学院工作重心,团结全院教师,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以饱满的激情和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学院“十四五”期间实现跨越式发展夯实坚实基础。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学院党政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评议。
  会议第二阶段,韦浩对学期末及假期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表示,全院上下要围绕“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继续做好硕士点培育工作,强化科研成果;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外出审批工作;要认真梳理期末各项工作,做好安排排查;要严格按照值班制度,坚守岗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