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2021年第六号台风(烟花)防御工作检查

2021-07-22 13:59:26 通讯员:保卫处通讯员 来源:保卫处 点击: 字号:TT

  7月22日上午,副校长杨培强带队检查2021年第6号台风(烟花)防御工作。保卫处、校园建设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检查。
  杨培强重点检查了新校区仍在实施的项目工地,详细查看和询问了学生公寓、实验中心、教学楼、图书馆等公共楼宇的防御工作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进行了现场办公,立整立改。他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做好新校区二次装修改造项目及暑期校园维修改造项目实施的监管;要及时将放在室外的家具和设备包装物进行清理;要对教室、学生宿舍等公共楼宇进行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校园巡逻,主动报告,及时整改;要完善防台工作预案,准备充足的防台物资。
  此外,为做好台风(烟花)防御工作,学校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做好2021年第6号台风(烟花)防御工作的通知》,明确各学院、部门(单位)的工作要求和责任。校园综合治理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保卫处)利用学校相关工作群,每天发布台风预警,提醒各学院、部门(单位)加强隐患排查,并提醒在外暑期疗养团队、社会实践团队、实习实训学生以及台风经过地区在家师生注意安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