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校领导带队检查暑期校园安全工作

2021-07-20 07:22:29 通讯员:保卫处通讯员 来源:保卫处 点击: 字号:TT

  7月1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带队检查暑期校园安全工作。
  钱方明检查了学校食堂、学生公寓、实验中心及新校区施工工地、图书馆密集书库、消防控制室、信息技术中心机房等场所,对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实验室安全、施工安全等方面进行了仔细检查,详细询问相关部门(单位)前期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情况,并对相关人员的消防器材操作能力进行了抽查。他强调,要切实履行食品卫生安全责任制,确保暑期在校师生吃得安全;切实履行消防安全责任制,提高值班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器材操作能力,让学生住得安全;切实履行实验室安全责任制,规范实验室的开放使用;切实履行建设工地安全责任制,做好工地安全防护。

  检查期间,钱方明还慰问了暑期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和施工单位人员,了解在校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等保障情况,提醒留校及外出实习学生加强自我安全保护。

  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校园建设处、后勤服务公司等部门(单位)工作人员参加检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