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校领导出席中国—乌兹别克斯坦百校合作论坛

2024-01-26 11:46:52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1月22日,中国—乌兹别克斯坦百校合作论坛在北京召开。此次论坛由教育部和乌兹别克斯坦高等教育、科学和创新部联合主办,主题为“互学互鉴,合作共赢,携手共建中乌教育共同体”。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张琦应邀出席论坛。

  论坛期间,张琦与乌兹别克斯坦国立大学校长马德吉多夫·伊诺姆琼·乌里舍维奇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加强双方合作提出意见建议。
  张琦表示,两校通过前期线上交流,已奠定友好合作基础。此次论坛是落实中国—中亚峰会和中乌元首共识、厚积中乌元首会晤成果的积极举措,也为两校进行线下交流和后续合作提供了良好契机。她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扎实开展务实合作,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促进中乌友谊作出新贡献。

  马德吉多夫·伊诺姆琼·乌里舍维奇高度赞赏我校取得的成绩、国际化发展成就和愿景。他希望,两校在共建科研合作平台、实验室以及师生交流互访等方面打通人才双向交流渠道,助力中乌高等教育领域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参加论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