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3-12-08 16:24:17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纪检监察室 点击: 字号:TT

  12月7日,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楼青青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嘉兴学院监察专员陈新友出席座谈会。

  陈新友对楼青青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发展现状。他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共同促进高质量发展。
  楼青青对我校招标采购公权力大数据监督系统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此次交流收获颇丰,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
  我校纪检监察室、信息技术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有关情况。双方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楼青青一行还参观了红船精神育人成果展示馆。
  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信息技术中心,我校纪检监察室、信息技术中心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