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到浙江正泰中自控制工程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23-12-08 10:27:42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近日,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琦带队到浙江正泰中自控制工程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实地调研了正泰中自科技园和正泰新能源园区,参观了正泰中自数字化体验中心和正泰集团杭州创新体验中心。浙江正泰中自控制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永忠陪同调研。
  张琦介绍了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情况。她表示,此次走访交流,加深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为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奠定了坚实基础。
  黄永忠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产业优势、发展前景和用人需求等。
  双方就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学院共建、教学实践基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社会合作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