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2023浙江省科协党校“领航计划”青年科技人才研修活动(嘉兴学院科协班)举办

2023-11-27 17:30:34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科技处 点击: 字号:TT

  11月24日至26日,由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党校主办,浙江省科技服务中心承办,嘉兴市科学技术协会和我校科学技术协会、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协办的2023浙江省科协党校“领航计划”青年科技人才研修活动(嘉兴学院科协班)举办。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嘉兴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加庚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省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和科技型企业的青年科技工作者代表30余人参加研修活动。

  钱方明在致辞中表示,此次研修班围绕伟大建党精神和红船精神内涵建设、共同富裕新农村建设、嘉兴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情况等开展活动,为青年科技人才的交流和成长搭建了平台,有利于促进青年科技人员成长,加快嘉兴“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
  刘加庚在致辞中指出,希望广大学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搭建起一个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他强调,嘉兴市科协作为地方党委、政府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将进一步做好服务,关心支持青年科技人才成长成才。
  活动期间,学员们瞻仰了南湖红船,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实地走访了浙江五芳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富裕示范村——南湖区凤桥联丰村、长三角高层次人才创新园和我校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等。学员们以小组为单位,就重大科技领域发展难题、科技人才培养、科研生态建设等开展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此次研修活动聚焦青年科技人才成长需求和举办地社会经济发展需要,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想信念教育、跨界交流、科技青年人才实地调研等四个核心模块为基础设定研修内容,对青年科技人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开展互动交流和实地调研考察等搭建了平台,有利于青年科技人才的成长和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