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常熟理工学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3-05-12 20:16:0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5月12日,常熟理工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任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琦出席座谈会。

  张琦对王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特色。她表示,作为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高校,学校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红船精神,持续加强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取得了快速发展。她希望,两校进一步强化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王任对嘉兴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常熟理工学院的办学历史、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她表示,此次交流收获颇丰,对于常熟理工学院很有意义。她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在党建品牌打造、人才培育等方面深化合作。
  会前,王任一行参观了红船精神育人成果展示馆、图书馆等。
  常熟理工学院学生工作处、保卫处、离退休工作处、工会、团委、后勤保障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院、汽车工程学院负责人,我校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工会、团委、后勤服务中心、商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