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包揽前3名!我校学生首次参加全国皮革加工大赛获得佳绩

2023-05-16 13:53:56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5月12到14日,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皮革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全国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全国皮革加工职业技能竞赛“无极杯”全国皮革加工大赛决赛在河北无极举办。我校学生包揽前3名,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全国皮革加工大赛决赛内容由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两部分组成。理论考试包括职业道德、专业基础知识和皮革加工专业知识等内容,实操考试则为提供样品的涂饰操作。经过激烈比赛和紧张评比,我校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轻化工程专业学生于丽丹、陈欣怡、顾林锋分获第一、二、三名,何叶青获得第五名,余泽新获得第八名。
  全国皮革加工大赛决赛分为职工组和学生组。今年首次设置学生组比赛,旨在将崇尚工匠精神、弘扬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理念贯彻到校园,促进皮革技艺、文化和精神的传承和发扬光大。我校首次组织学生参加比赛,并获得佳绩,对于深化落实“高校—协会—企业深度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加快建设时尚皮革与合成革现代产业学院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