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嘉兴市司法局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3-05-12 17:35:4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社会合作处、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11日,嘉兴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云飞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出席座谈会。 

  吴云达对陈云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嘉兴司法局一直以来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发展概况,尤其是近年来在地方的大力支持下进入发展快速车道取得的办学成绩。他表示,在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背景下,加强区域法治建设一体化具有重要意义,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开展法治研究,大力推进智库建设,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陈云飞对嘉兴学院的建设发展成就和社会服务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对学校一直以来对嘉兴司法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 介绍了嘉兴司法系统近年来所做的主要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进一步整合资源、深化合作,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再上新台阶。
  双方围绕共同组建长三角一体化法治研究院嘉兴分院、开展长三角一体化法治问题理论研究、合力推进地方立法调研、共同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成效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并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会前,陈云飞一行参观了我校 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
  嘉兴市司法局相关部门、嘉兴市律师协会负责人,我校人文社科处、社会合作处、团委、文法学院、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