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观看话剧《初心》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23-05-14 02:26:05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组织部 点击: 字号:TT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5月11日,我校组织观看了原创红色话剧《初心》。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蒋珍明、巡回指导组成员,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我校师生原创红色话剧《初心》以“一大卫士”王会悟的主要行动为主线,全景展现了一大召开过程,为党员干部从文艺作品中汲取信仰力量提供了现实途径。与会人员通过观看《初心》,重温了建党光辉历程,感受了红色文艺中蕴含的信仰力量,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初心》自2017年首演以来,已在全国巡演百余场,获得央视《新闻联播》《焦点访谈》等主流媒体千余次报道,入选第六届全国高校“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活动示范项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