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加强校地联动 深化纪检监察工作协作机制建设

——嘉兴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徐峰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2022-09-01 16:19:29 通讯员:纪检监察室通讯员 来源:纪检监察室 点击: 字号:TT

  8月31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纪委《关于深化省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意见》文件精神以及全省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动员部署会要求,嘉兴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徐峰一行来校调研指导,主动对接加强完善校地协作机制。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嘉兴学院监察专员陈新友,纪检监察室、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陈新友对嘉兴市纪委监委高站位贯彻落实实施意见、加强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自2020年9月学校纪委与嘉兴市纪委建立了包含案件查办协作支持、纪检监察干部能力培养提升、清廉学校建设协同推进、理论研究合作交流等方面内容的纪检监察工作协作机制,校地实现了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力量整合、工作同促,取得了一定成效。陈新友对下一步深化校地协作联动提出了具体意见。
  徐峰充分肯定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成效,并对加强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指导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要学深悟透改革意见和省纪委陈澄副书记动员讲话精神,积极推进改革意见落细落地;二要进一步细化量化协作机制,量化细化任务,责任落实到人,构建更具可操作性、路径清晰、目标明确的协作机制。
  会上,双方就校地协作联动机制进一步深化交流了需求意见,下一步将建立日常交流沟通机制,细化制度化校地联动机制,切实推动改革意见落实落地落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