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校领导为新教师作校情校史教育专题讲座

2022-08-28 13:45:30 通讯员:教师发展中心通讯员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字号:TT

  8月27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为新教师作校情校史专题讲座。
  胡俊云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重点介绍了2000年学校成立后的发展历程。他指出,学校自成立以来,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致学校办学90周年贺信重要指示,在省市两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发挥“省市共建共管,以省为主”体制机制优势,逐步实现整合、转型、跨越,成为了一所红船精神育人特色鲜明、应用型办学优势突出的高校。他表示,未来学校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1358”战略部署,以学科建设为龙头,统筹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胡俊云对新教师提出三点要求:要走好“第一步”,积极参加教学研究与改革,主动参与教学基本建设,不断提升教学能力与教学水平,上好课堂,站稳讲台;要守好“立身之本”,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参与学科建设,既要学会独立开展研究,也要结合实际融入团队,开展“有组织的科研”;要了解并利用学校各项政策,促进自身发展。他希望广大新教师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做“立德树人”表率,为学校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服务浙江“两个先行”、嘉兴“两个率先”贡献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