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召开公权力大数据监督应用建设推进会

2022-08-31 19:46:58 通讯员:纪检监察室通讯员 来源:纪检监察室 点击: 字号:TT

  8月3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46会议室召开公权力大数据监督应用建设推进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嘉兴学院监察专员陈新友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数字化改革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琦,副校长周宏伟出席会议。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巡察办)主任黄金珠,采购中心主任蒋建其分别就学校大数据监督应用系统建设和招标采购管理系统建设情况进行简要介绍;与会人员围绕公权力大数据监督应用建设目标任务开展了工作交流。
  周宏伟指出,公权力大数据监督应用建设对推动学校改革发展意义重大,各部门要紧扣时间节点,加快推进系统上线运行,形成制度与技术之间良性互动机制,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张琦肯定了学校在公权力大数据监督应用建设工作取得的阶段性进展,同时强调系统建设要注意做好数据接口对接,加强前瞻性思考和全局性谋划,充分利用大数据建设打通各部门数据孤岛。
  陈新友就深入推进和扎实做好公权力大数据监督应用系统建设工作强调指出,要认识再深化,高校推进数字化改革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扛起责任担当,全力推进学校公权力大数据监督应用建设;要措施再细化,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深度融入建设工作,聚焦建设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优化工作机制,全面促进业务融合和数据融合;要协同再强化,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同,强化研判分析,健全工作机制,高效推进系统建设工作,为学校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智慧支撑。
  纪检监察室、科技处、人文社科处、计划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信息技术中心、采购中心及学校合同管理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