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举办辅导员教学技能工作坊

2021-12-26 10:07:00 通讯员: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12月24日,由教师发展中心与学生工作处联合举办的“辅导员教学技能工作坊”在圆满完成各项教学任务后,举行了结业仪式。
  本期辅导员教学技能工作坊主要目的是提升辅导员教学设计能力和课堂教学水平。培训内容包括名师讲座、教学设计工作坊、微格教学、专家一对一指导等。浙江省万人教学名师潘煜双教授为大家作了题为“如何上好一堂课”的专题讲座,给辅导员带来了教学方向的指引和教师职业生涯规划的指导;平湖师范学院朱斌凤老师作了“教学设计”工作坊;邀请教发专家团队教师对参训学员进行微格教学;对学员进行一对一针对性的指导;最后,进行了优秀教学示范与小组互评、教师点评。
  结业典礼上,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徐永良和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吴满成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