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举办 “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经验分享”主题教学沙龙

2021-12-17 16:17:38 通讯员: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经济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16日下午,学校2021年第十二期教学沙龙活动在兴礼楼209智慧教室举行。本期教学沙龙主题为“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的建设经验分享”,由经济学院副院长李亚主持。来自经济学院、商学院等学院的40余位教师参加活动,350余位教师参与线上交流。
  本期沙龙由经济学院刘晓红副教授担任主讲嘉宾,经济学院王琨副教授和戴夏晶老师作为分享嘉宾。刘晓红以“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的建设”为主题,重点从教育部一流课程的建设要求,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课程设计,以及翻转课堂+PBL的教学模式创新等三个方面,结合《公司经济学》课程案例,系统全面地分享了自己课程建设的经验与体会。戴夏晶以“产教融合背景下的课程改革与实践”为题,分享了金融专业产教融合的发展历程、产教融合对课程教学的要求、产教融合背景下课程教学改革的着力点。王琨以“新文科背景下课程建设的实践和反思”为题,结合《外贸商品学》课程教学,通过丰富生动的案例展示了先学后教、少教多学和以学定教的教学设计。
  活动最后,嘉宾还与广大教师展开了深入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