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产品不重样,服务不打烊——我校梅园餐厅增设“嘉里菜篮子”系列服务点

2021-12-24 18:37:44 通讯员:后勤服务公司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点击: 字号:TT

  为了给教职工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亲情服务,12月23日,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在梅园餐厅二楼增设了“嘉里菜篮子”系列服务点,每周一至周五为全校教职工提供贴心服务。
   “嘉里菜篮子”服务点目前推出“嘉里卤味”“嘉里米油”“嘉里生鲜”“嘉里调味品”等特色品种,各式美味均由自营餐厅的专人负责统一挑选、统一烹饪、统一整理加工、统一称重包装上架,确保每一份食材新鲜优质。在菜品定价方面,公司根据农贸市场和超市的价格,按品种质量合理设置成本价,真正做到价廉物美,既节约了教职工的购菜时间,又节省了一定的生活成本。“嘉里菜篮子”系列服务点自开设以来,受到了教职工的广泛好评。售卖一开始,便有众多教职工前来选购。“这些卤味看起来特别美味!”“中午吃好饭直接把菜买好,下班就不用急急忙忙地跑菜市场了。”“菜的品相不错,价格也很实惠。”“米油、调味品、生鲜这里都有了,简直就是一条龙服务,给后勤点赞!”前来购买商品的教职工纷纷表示。
  后而先行,勤务师生。在接下去的工作中,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将持续根据教职工的反馈与建议,结合食品营养与健康,不断完善并丰富菜品搭配,增加服务品类,更好地为师生员工提供暖心、贴心的“嘉里菜篮子”服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