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党委委员、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郭丽华一行来校检查指导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准备工作

2021-12-24 18:25:20 通讯员:教务处通讯员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字号:TT

  12月24日,浙江省教育厅党委委员、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郭丽华,省教育考试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煜军来校检查指导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准备工作。
  嘉兴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金剑辉,市教育考试院院长陈培江,学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嘉兴学院监察专员陈新友,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琦等参加检查。
  郭丽华一行重点检查了考试组织及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详细了解考生进入考点、进入普通考场和备用(隔离)考场流程和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实地查看考场布置及考务工作准备情况;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给予了针对性指导。

  实地检查后,郭丽华在行政楼召开会议听取学校关于考务和疫情防控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嘉兴市副市长邢海华,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武曜云,嘉兴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汤洁出席会议。

  郭丽华对学校考试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她强调,学校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在现有工作方案的基础上,细化工作举措,狠抓任务落实,确保疫情防控与考试工作“两手抓”“两战赢”。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