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未来网:新增7个!嘉兴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达到16个

2022-06-15 20:41:23 通讯员:嘉兴学院  点击: 字号:TT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嘉兴学院经济学、电子信息工程、护理学、工程管理等4个本科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金融学、应用统计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等3个本科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至此,嘉兴学院共有省级及以上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6个,其中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6个。

 

 

  据介绍,多年以来,嘉兴学院坚持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原则,依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和各类专业认证标准,持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提升专业发展水平,努力打造一流人才培养平台,取得了丰硕成果。

  该校表示,接下来,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担当,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充分发挥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办学的政治优势、长三角中心腹地办学的资源优势,继续以“国家级-省级-校级”三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抓手,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提升专业内涵和竞争力,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加快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为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http://college.k618.cn/gxzt/jxxy/xwdt/202206/t20220615_18529419.html 未来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