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新浪:嘉兴学院完成2022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线上测试

2022-05-07 19:50:14 通讯员:张猛  点击: 字号:TT

  4月30日,嘉兴学院2022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线上测试顺利完成。该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副校长张琦等校领导前往测试组织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为确保实现“不因考试组织引发疫情传播,不因疫情防控影响考试招生”的目标,该校今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首次采用线上测试形式。学校高度重视测试工作,成立了由学校党委书记卢新波、校长陆军院士任组长,分管校领导任副组长的工作领导专班,多次召开测试工作专题会议,研讨部署相关工作。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信息技术中心、后勤服务中心和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等部门(单位)认真做好工作预案,细化分工、各司其职,严抓落实、加强协作,做到组织规范、责任到人,确保测试工作顺利进行。“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实行招生、考试、监督三分离,纪检监察室全程监督,确保测试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

  为做好线上考试的考生服务工作,学校不断优化服务举措:多渠道畅通考生咨询方式,QQ、电话咨询“不断线”;全方位延长考生咨询时间,4月20日至29日晚间值班“不停摆”;多角度考虑考试突发情况,开通4个应急热线做到“不打烊”。

  据悉,今年该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专业14个、计划招生140人,共有10869名考生报名,经书面评审等环节,共有1639名考生入围综合素质测试,招考热度创历史新高。5月13日起,考生可通过学校“三位一体”招生报名系统或学校招生网查询综合素质测试成绩和入围情况。

https://k.sina.cn/article_5895814239_15f6afc5f020010jp5.html?wm=13500_0055&sinawapsharesource=newsapp&vt=4 新浪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