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新浪网:嘉兴学院校园文化品牌评选揭晓

2022-05-06 13:42:32 通讯员:嘉兴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4日,嘉兴学院召开第四届校园文化品牌评审会,经过评审专家现场打分和交叉互评,评出3个精品项目、5个品牌培育项目。

  据悉,嘉兴学院校园文化品牌评选活动始于2012年,之前评选的3届共评出精品项目11个、培育项目12个、精品特别项目1个。

  评审会上,各项目代表分别从目标与思路、实施方法与过程、工作成效与经验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展示汇报。最终,“话剧《初心》红剧展演”等3个项目被评为嘉兴学院第四届校园文化品牌精品项目;“‘五彩人生’就业文化”等5个项目被评为嘉兴学院第四届校园文化品牌培育项目。

  据话剧《初心》红剧展演项目汇报人马雪琛介绍,嘉兴学院充分发挥在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办学的资源优势,组织创排了红色话剧《初心》,2017年12月9日初演至今,先后在全国50多座城市巡演100余场。

http://finance.sina.com.cn/jjxw/2022-05-06/doc-imcwipii8250909.shtml 新浪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