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电视台禾点点:祝你成功上岸!考研首日,嘉兴这批考生还有特殊考场

2021-12-27 08:38:51 通讯员:记者 杨永昌  点击: 字号:TT

 

今天,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举行,嘉兴设有嘉兴学院、嘉兴南湖学院等7个普通考点,共有8528名考生参加考试,此外,嘉兴还专门设置了特殊考点,为一些情况特殊的考生提供考试场所。

 

 

上午,在嘉兴学院考点,记者看到,考生需要经过测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以及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后才可以进入到考点,据了解,为了保障考试的顺利进行,嘉兴学院除了在校门入口设置了防控卡点,在考场内也设置了医疗点位。

 

嘉兴学院副校长张琦说:“我们昨天就完成了一场针对疫情防控的模拟演练,比如在考场里,有学生出现了身体不适,测温出现体温异常,就马上从专用通道转送到隔离考场,考务人员就会穿上隔离服,进行监考工作。”

 

 

 

在市区中山路与洪波路路口附近的一幢闲置办公楼内,已有十余名考生在这里参加此次考试。

嘉兴市教育考试院院长陈培江说:“我们嘉兴设了这个特殊考点,里面是一个正式考场,还有一个是备用的考场。对象主要是结束了集中隔离,回家7天居家健康观测期间的这些考生,我们把他们安排在特殊考点特殊考场里面考试。”

据了解,这些考生完成考试之后,也将由卫健部门安排专用车辆,点对点进行接送。

http://www.jiaxingren.com/folder22/folder286/2021-12-25/916955.html 嘉兴电视台禾点点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