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杭州亚组委来校开展主题教育宣讲

2021-12-08 16:43:00 通讯员:张猛  点击: 字号:TT

  12月7日下午,杭州亚组委组织和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施金良来校开展主题教育宣讲,推动我校师生进一步了解、参与杭州亚运会。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主持宣讲报告会。

 

图片

  施金良以“杭州亚运会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以生动风趣的语言,详细分析了落实亚运理念、实现亚运目标、完成亚运任务所面临的诸多挑战,并从推动城市能级提升、推动经济发展、推动科技进步、推动文化繁荣、推动社会进步等层面出发,生动阐释了办好亚运会这一体育文化盛会为提升杭州城市能级带来的机遇,令在场师生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图片

  钱方明表示,杭州2022年亚运会、亚残运会是近年来我省承办的最大规模综合性体育赛事,学校将以此次主题教育宣讲为契机,号召广大师生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亚运、服务亚运、奉献亚运,为将本届亚运会办成一届具有“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体育文化盛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

  嘉兴团市委书记田凯,杭州亚组委和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等19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