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新浪:嘉兴学院举行2021年教职工集体婚礼

2021-10-21 11:10:10 通讯员:嘉兴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16日,嘉兴学院举行“百年芳华 幸福启航”2021年教职工集体婚礼。该校领导卢新波、吴云达、钱方明、胡俊云、杨培强和金婚教职工代表、新人亲友及师生代表一起见证了12对新人喜结连理。

  该校党委书记卢新波作为证婚人,代表全体师生员工向新人表达了最美好的祝愿。他指出,婚姻是爱情的结果,是相伴一生的约定,更是永恒的责任。各位新人今天满怀欣喜携手踏上红地毯,意味着人生迈入了新的阶段。婚姻生活是真挚真诚至热的三门考试,也有平平淡淡的孝顺忠诚。他希望各位新人在人生长河中,能以平凡之心面对平凡的生活,于家庭精心呵护、孝顺长辈,于工作相互理解、彼此支持,于社会担当尽责、敬业奉献;希望新人在今后的日子里,要用自己小爱维护自己小家、携手创造美好明天的同时,更要用大爱大情怀经营好事业、经营好未来,为学校的发展、社会的和谐、国家的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

  金婚教职工代表、嘉兴学院退休教师杨东平教授和夫人沈修康医生为新人送上祝福,勉励新人要承担起家庭责任,尊老爱幼、相敬如宾,传承好家风,做到“家和万事兴”;要积极践行“方正为人 谨慎治学”校训精神,言传身教、立德树人,为国家发展、民族振兴、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自学校党委宣传部的青年教职工游雪和嘉兴汇隆投资实业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嘉兴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2010届校友赵友超作为新人代表发言,承诺将共同肩负起婚姻赋予的责任和义务:上孝父母,下教子女,互敬互爱,互信互勉,互谅互让,相濡以沫;同时,将时刻以“方正为人 勤慎治学”校训勉励自己,争做岗位先进,在助力国家实现共同富裕的道路上,迈出扎实坚定的步伐。

  仪式上,新人们在相互鞠躬、互换定情信物后,在全场嘉宾的庆贺中紧紧相拥。仪式在全体新人齐唱歌曲《一次就好》中圆满结束。

  仪式结束后,新人们还一同乘坐花车游览校园,并在校园内种下象征幸福美满的“新婚纪念同心树”。

https://k.sina.cn/article_5895814239_15f6afc5f02000xblb.html?wm=13500_0055&sinawapsharesource=newsapp&vt=4 未来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